嗔疑-

【叶蓝】我所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做饭刷碗

#百日叶蓝 day2

#梗来自情侣一百题吃完饭后一起刷碗

#正文和标题没什么关系系列

#私设叶神十一赛季在兴欣帮抢boss+兼职教练 蓝河搬到上林苑同住

#ooc!ooc!ooc!


“蓝啊,去做饭。”

“不要,你去。”

本周兴欣客场对轻裁,蛮有把握的一场,为了锻炼选手们自己的能力,陈果大手一挥就放了叶修的假,于是就只剩叶修和蓝河两个人留在上林苑。、

然后就出现了如开头一样的对话[并且每天重复多遍

在兴欣众人不在的两天之内,两人除了早餐还知道要去冰箱里拿点牛奶面包垫垫肚子之外,此外就再没踏进厨房半步,每次嚷嚷着说要去做饭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根本一次都没执行过,到最后是在饿得不行只好灰溜溜地叫外卖。

手机响得时候蓝河刚下完一个十人本,屏幕上显示的陌生号码接起来却是熟悉的声音:“小许?”

“陈姐?”

“嗯嗯,”陈果应声,“我们航班晚点了,差不多要晚上八点多才能到H市,你和叶修先吃吧。对了,你们俩这两天还好吧?”

蓝河琢磨着身为新社会五好青年结果两天没好好做过饭这种事太过丢人,随口敷衍道:“还好吧⋯”挂了电话才发现已经快到晚饭时间了,于是扭头向隔壁房间大喊:“陈姐说他们飞机晚点了——还有,叶修你快去做饭!”

隔壁却迟迟没有传来回音,也不知道是因为带着耳机没听到还是故意不应。当蓝河冲去准备敲他门时却正好看到他开门而出。

“去做饭。”“去做饭。”

“不去。”“不去。”

“你去。”“你去。”

蓝河觉得自己的技能点全点到和大神的同步率上去了。

“他们走了两天,我们一顿饭都不做真的好吗⋯”在微妙的沉默之后还是蓝河先开的口。

“不好。”答得倒是干脆,“所以蓝河大大你快去做啊。”

最后还是蓝河把颇有些不情愿的叶修拽进了厨房,其实都不是不会做饭,奈何荣耀女神的威力太强大。

其实是懒。

叶修说蓝河你当年的保姆属性哪去了。

进了厨房两人磨磨蹭蹭地开始找吃的东西,蓝河仔细一看才发现冰箱里一整层的牛奶面包下面是陈果给他们留下的蔬果。幸好现在发现了,蓝河想着,不然等陈果回来发现自己好心留给他们的东西他们居然动都没动,指不定今晚就把他们扫地出门了。

“哟,小蓝。”蓝河一回头,看到的就是一手抓着一罐红色的东西——方便面——还是红烧牛肉味的的叶修。

“我靠叶神你这有方便面啊!”突然感觉这两天的外卖白吃了。

“是啊,昨天忘了有了。”理直气壮。

蓝河简直想用两罐方便面砸死他。

于是最后的晚餐是两罐红烧牛肉味方便面以及蓝河为了处理掉冰箱里的存货而做的西红柿炒蛋。叶修看着一盘色香味俱全的西红柿炒蛋,摸了摸下巴上的胡碴:“小保姆手艺不错啊。”

“滚滚滚滚谁是小保姆。”

吃完之后蓝河碗筷一收:“叶修快来洗碗。”

被点了名的人却一脸委屈:“蓝啊你舍得让哥这联盟里最值钱的手去刷碗吗?”

蓝河突然觉得上天是公平的,给了一个人一双完美的手之后必定会不给他脸。

最后叶修还是跟着蓝河到了洗碗池前,却是头埋在蓝河颈间,双手环过他的腰,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然后看到小保姆大冬天里挽起袖子洗碗露出的半截小臂心疼到不行,坚持要给他放一池子热水来暖手。

叶修所没看到的是,蓝河半弯着腰刷碗时垂下的刘海后嘴角扬起的幸福而宠溺的笑。


-fin-

评论(2)
热度(23)

© 嗔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