嗔疑-

【叶蓝】今年的全明星没了叶神真是好看了不少啊

#百日叶蓝 day4

#正文和标题没什么关系系列

#私设叶神十一赛季在兴欣帮抢boss+兼职教练 蓝河搬到上林苑同住

#ooc!ooc!ooc!


十一赛季全明星,主办方蓝雨 。

[笔言飞]16:40:18

•蓝桥?

•两张全明星的票收到没?

•作为员工福利

[蓝桥春雪]16:40:32

•收到了

•反正我看比赛都还要回G市看呢,你到时候见面给我成吗?寄啥快递啊?

•还他妈选的邮费到付

本赛季的全明星在蓝雨举行,这事蓝河早几个月就知道了,只是在他走之前门票还没印出来,也不知道二笔怎么想的,居然会这么清奇地把票给他寄过来。

不如笔言飞大大你把全明星会场和整个联盟里的职业选手也拾掇拾掇打包一下给我寄过来得了。

“哎小蓝,全明星的票就这么放大厅茶几上啊,兴欣的一群穷鬼可是虎视眈眈地看着呢⋯”

看你妹啊,职业选手哪里还需要凭票入场。

“⋯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你这多出来的一张哥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

外人你个鬼比起你我宁愿给魏大爷。

“叶神你就别逗了,说你没票唬谁呢,你要是开口要了送上门来的票绝对比冯主席的速效救心丸还多。”

叶修一摸下巴:“听过资源的充分利用不?我这正好没票,你这正好有票,所以你的直接给我,皆大欢喜。”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蓝河寻思着自己咋就没觉得欢喜呢。

最后蓝河还是把票给叶修了——原本就是准备给他的——如果他能表现得稍微要点脸的话。

到达G市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飞机餐满足不了一群年轻力壮的祖国栋梁的胃。“上次话唠带着去的那家店还挺好吃的,小蓝你带我们再去吃吃吧。”完全无视了蓝河因为偶像被称为话唠的怨念。

蓝河一向秉承偶像说是好的就是好的的生活理念,黄少天挂嘴上说好吃的东西他怎么可能会没吃过,轻车熟路地领着一众人进了饭店。

饱暖思淫欲。放下筷子叶修刚想说蓝啊跟我滚个床单呗就被蓝河一句诚恳的“你们吃完之后慢慢逛,出门右转有商场,出门右转再右转有公园不过会有熊孩子跑来跑去,如果想打荣耀的话出门右转右转再右转有网吧⋯我先回俱乐部一趟。”给噎在喉咙里。

“哟,小许回来啦。”第一个见到蓝河的还是蓝雨的保洁大妈,“最近怎么样?”

“还好还好。”蓝河还没打算向大妈出柜。

“跟我有啥不好意思的,”大妈一挥手,“那叶修比电视上好看点吧?”

蓝河听了这话,差点没一个踉跄摔死,他才走了一个月而已,怎么就连保洁大妈都知道这事了?敢问整座俱乐部大楼里还有几个人不知道他专程跑H市跟人天天滚床单的?

最后支支吾吾地应付了几句就匆匆跑回了办公室,属于他的办公桌倒是还空着,蓝河挺自然地就坐了下去。

办公室里居然除了他一个人都没有,那群宅男居然会按时吃饭了,今天的小保姆也是一脸欣慰啊。

结伴吃完饭后第一个进门的是曙光旋冰,看到蓝河愣了一下之后冲上来就从背后抱住他:“蓝桥大大臣妾数日不见您等得臣妾心好苦,心好痛啊~~”被蓝河一巴掌拍飞之后一边嗷嗷叫着还不忘说道,“今晚全明星结束后x豪ktv臣妾等为您庆祝凯旋啊嗷嗷嗷嗷嗷⋯”

蓝河说你们药不能停。

笔言飞一脸猥琐地凑上来说你知道“药”拆开来是什么吗?

“艹”和“约”啊。

天哪蓝桥大大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黄暴?

到了全明星赛开始前蓝河才和叶修汇的合,并且知道了他们真的右转右转再右转地去了网吧在荣耀了云雨了一个下午。

“你们不为今晚留点体吗?要是被新人点起来挑战结果输了可不太好啊。”蓝河说着就开始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年霸图主场七个人全翻你的牌子怎么样叶神圣眷正浓的感觉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跟黄少天学什么不好学话唠,小心点别呛着。”

然后蓝河就呛了。

蓝河说我靠叶修你属张佳乐的啊?

叶修笑笑说我可不知道怎么平地摔跤。

进检票口的时候蓝河还被呛得一边咳着一边喘着气,偏偏还好死不死的遇到一个蓝雨员工,看着他和叶修走一块还满脸通红大口喘气,一副不好意思打扰了的表情摆摆手走了。

我靠你给老子站住你没见过被口水呛着的吗没见过吗?!!

等顺过气来蓝河才发现此时周围的人有点多,一个激灵从包里掏出个鸭舌帽就扣到叶修头上:“诶诶诶带好了小心被人发现!”

“认出来就认出来呗。”叶修一点没有偶像精神。

“嗯⋯你要真被认出来的话我就支个喇叭开始吆喝着卖你的签名吧,多卖一点都能抵上我年终奖了。”

蓝啊你跟手残学心脏跟话唠学话唠我确实应该好好考虑下让你换个俱乐部工作了。

然后来跟你学不要脸吗叶不修?

蓝河拿到的票不好不坏,虽然不算太近但也不至于看不清。前后左右一圈全是蓝雨的人,叶修旁边坐的是春易老,也算是熟人了,不会冲上来不由分说地就开始问东问西地八卦。

叶修一入座就想要摘掉头上的帽子,却被蓝河一把拦下:“别摘啊要是让人看到你一兴欣大神坐到蓝雨的阵营里指不定明天x涯上就都是扒你的,你受得起我可受不起啊。真要摘你等灯都灭了之后再摘啊。”

说完蓝河就打开手机刷微博,没人说话的叶修有点无聊,低头一看正好看到屏幕上本次全明星的宣传海报。作为蓝雨门面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单人海报炫得惊人,也不知道联盟哪来的主意让选手cos成所用角色的。

本次的全明星阵容跟去年变化不大,还都是叶修叫得上名字的那些人,周泽楷作为联盟第一人票数还是稳居第一遥遥领先。

“蓝啊,第十赛季的全明星你投票给谁了啊?”叶修伸手搂住蓝河的肩膀。

“放手,会被人看到!⋯当然是投给黄少了!”

叶修听到答案,若有所思,却没松手,反而搂得更紧。

蓝河一边刷新着首页,另一只手想搬开叶修的手,场内的灯光却适时地暗了下来,打断了他的动作。随后漂亮的女主持人上台,伴随着荣耀官方宣传片里的背景音乐,一个个神级角色和它们的操作者纷纷亮相。

一时间体育场内的掌声接连不断,在黄少天和夜雨声烦出场是达到最甚。

叶修看着周围一群蓝雨的人站起来带动全场欢呼鼓掌,蓝河大喊着黄少黄少喊得脸都涨红了,完全忘了身旁还坐着个叶修。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给出的夜雨声烦的画面好像格外长一点,直到下一位选手出场场内的掌声才有所收敛。叶修顺手将手搭在重新坐下来的蓝河腰上:“在哥面前喊别的男人的名字喊得面红耳赤的你是想造反?信不信我出了场馆就把你给办了?”

“嘁。”蓝河理都没理他。

沉默了一会后叶修出声:“你们这次安排的让普通玩家来挑战的是谁啊?”

“郑轩吧。”

“我还想着如果是黄少天的话今晚我就找人暗箱操作明天让你现场看看哥是怎么把你偶像一击连到死的。”

“你吹去吧反正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黄少本命一万年!”

叶修闻言眼睛在黑暗中亮了亮。

全明星的第一天照例是新秀挑战赛,第八赛季的新秀挑战赛的精彩程度至今还被人们所津津乐道。本次挑战赛比不上那次能随手拿一场出来就是电竞周刊的头条,也不像上次霸图有意整叶修让他连着被七人点名挑战那样风趣,然而蓝河还是看得兴致勃勃的:“今年全明星没了你真的是好看了不少啊。”

叶修闻言眼睛在黑暗中又亮了亮。

最终十一赛季全明星的第一个晚上就在新秀们的挑战下结束了,散场后蓝河准备先把叶修送去跟兴欣大部队集合后就去和笔言飞他们嗨。“叶修我先带你去选手席然后我跟二笔他们出去一下⋯”没想到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被叶修从后面抱住:“蓝啊说好要把你就地办了就是要把你就地办了,哥可是职业选手⋯”温热的鼻息喷洒在蓝河颈间,激得蓝河一阵颤栗。

电话响起的时候蓝河整个人已经全身赤裸地趴在叶修身下,叶修的手指还在他体内搅得他连喘息都支离破碎,叶修一挪身就将蓝河响个不停的手机按灭,也不知道按到的是挂断还是接听。

此时x豪某豪华包厢里,蓝雨网游部众人苦等蓝河没等来,笔言飞在出门打了个电话后一脸“我家水灵灵的白菜就这么被邻居家的猪给拱了”的痛心疾首的表情:“蓝桥他可能来不了了⋯”


-fin-

评论(2)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嗔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