嗔疑-

【叶蓝】摩天轮遇上durex

#百日叶蓝 day6

#正文和标题没什么关系系列

#私设叶神十一赛季在兴欣帮抢boss+兼职教练 蓝河搬到上林苑同住

#ooc!ooc!ooc!


“哎我草!”从上林苑走到小饭馆的途中,寒风凛冽的突然传来略显沧桑的一嗓子。

走在前头的叶修和陈果一转身,就看到魏琛和盖在他脸上的不知从哪被风刮来的宣传单。

魏琛骂了声娘然后一把扯下脸上的单子,身旁的包子把头凑过来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读:“H市xx游乐场开业,内有全市最大摩天轮⋯凭此宣传单可减免门票十元——诶小弟跟大哥去不?”

罗辑一脸的气急败坏:“谁要跟你去啊摩天轮这种只有情侣才坐的东西⋯”

然后叶修和蓝河收获了火shao辣shao辣shao的眼神x10。

蓝河被看得心里发了毛,带着尴尬的笑直摆手 ,两个大老爷们去坐摩天轮这种小女生才会有兴趣的东西⋯没想到叶修倒是长叹了一声:“小蓝不要这么害羞啊,怎么的也不能浪费了这十块钱的优惠吧。明天好像没什么事吧,那就明晚咱们去看看?”说完又看了看四周一片怨念的眼神挑了挑眉自顾自往前走了。

叶修的生活其实挺悠闲的,不再需要像在赛场上那样时刻保持状态,boss有伍晨带着公会帮忙抢,他只要在关键时刻出来就好,战队更多的也是培养新人的自我能力,也不要他作过多的战术安排。

于是第二天叶修在傍晚的时候扔了耳机推开键盘叼着根没点燃的烟一脸潇洒地靠在蓝河的房门上:“约吗?”

回答他的是蓝河按得噼里啪啦响的键盘和时不时的几句战术指挥。

叶修就这么保持着耍帅的姿势静静地看着蓝河推完了一个副本然后后知后觉地回头:“诶你怎么在这?不会是想窃取蓝溪阁的机密吧?!”

“约⋯”

“不约。”

“十块钱啊小蓝!十块钱啊!十块钱能买多少东西啊!一碗盒饭!粮食啊!人类赖以生存的东西!你知道非洲每年多少人死于饥荒吗!十块钱的事物可以给他们多活多久!这是生命的延续啊!现在!你!居然要浪费这十块钱!许博远同志!你这简直是变相杀人!你这是犯罪!”

蓝河听得一愣一愣的,感觉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听到了教导主任每年开学时那种满怀激情义愤填膺的演讲的时候。对了,以前班上的女生们坚信教导主任和段长有一腿的整天说着啥啥啥大法好的⋯思绪渐渐飘远,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叶修给拖出房门了。

蓝河急忙稳住身子,拍落叶修扯着自己衣服的手:“好好好好好我跟你去不就一个摩天轮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你松手!我去拿件外套!”

叶修之前也听过苏沐橙和陈果闲聊的时候提到过那家新开的游乐场,据说也是下了大本钱的。傍晚的时候打车不算太好打,两个人沿着路走了一条街还没打到车。华灯初上,蓝河一抬头就看到远处花花绿绿的一片彩灯,定睛一看正是一座高大的摩天轮,再一想自己来H市这么久的时间了,也没跟叶修怎么好好出门完过。

“看什么呢。”那边叶修却是终于打到了车,顺着蓝河的目光看过去当然知道他目不转睛地在看的什么。早先兴致缺缺地出门,现在还没到的就看得那么入神。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的,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还是很诚实的嘛。

到了售票处叶修才发现自己根本忘了带什么宣传单,这会倒也不说什么人类的生存生命的延续了,灰溜溜地买了票入场,蓝河也不拆穿他,只是心里觉得实在好笑。

进了场后蓝河眼珠一转就盯上跳楼机,一脸坏笑地说叶神我们去玩这个吧。

“呵呵,走啊。”叶修估摸着蓝河的得意算盘是要打空了,他小时候为了跟叶秋分个高下每少和他去游乐场里比胆,两个叶家少爷玩转了整个B市跳楼机过山车。

两个人上了跳楼机升到高空后听到周围一片女人的惊叫,偏偏他俩都面不改色,一趟下来面不改色心不跳的。

“再来?”

“好啊。”

工作日的游乐场并不算挤,两个人效率极高的一个一个刺激的游乐项目玩了个遍,最后叶修点了根事♂后烟:“下次带你去B市的玩,比这刺激多了。”

蓝河也笑笑:“那再下次跟我去挑了G市的啊。”

游乐场跑了个整圈下来天是彻底黑了,摩天轮上的层层彩灯在夜幕中更加华丽。叶修牵起蓝河的手向摩天轮走去。

手被叶修牵起来的时候蓝河满脑子都是罗辑说的“只有情侣才坐“。

只有情侣才坐只有情侣才坐⋯

摩天轮一共十六个车厢,每个车厢不同的颜色,远远看去渐变的一圈好看得不行。不过两人早都过了坐个摩天轮还要挑颜色的年龄,随手找了个最近的车厢就坐上去。

车厢正好是紫色的,就想是君莫笑的千机伞和蓝桥春雪一身蓝混合的那种紫色。

蓝河刚疯了好久说不累也是假的,箱门一关上整个人就软在了叶修怀里,叶修乘机扶上他的腰一片流连:“蓝啊⋯”

蓝河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开玩笑,上林苑出门一条街就可以看到这摩天轮,要是真在这就跟叶修做了那他以后一抬头再看到这高大建筑的时候估计可以羞得去死了。

叶修也不强迫他,转头看窗外景色。H市的夜景很是繁华漂亮,伴随着摩天轮一点一点升高,视野也越来越广。

升到最高点时叶修掏出被陈果好说歹说才配上的手机,点开相机调成前置放到蓝河面前:“蓝啊来拍一张。”

蓝河闻言乖乖地坐得离叶修更近一点,画面中两人头凑得很近,背景是斑斓的城市夜景,再加上本来就是长得不错的两个人,拍出来的照片更是赏心悦目。

快门按下之后叶修就来扳蓝河的下巴,舌头轻轻地舔上他唇瓣,然后撬开牙关,在口腔内一寸一寸地攻城略池。温柔而绵长的吻,直到摩天轮又转了半圈落地时才松开。蓝河有点喘不过气,一张脸涨得通红。

回去的路上叶修就在摆弄着手机,蓝河也不管他,知道他有分寸不会把刚才的照片发微博公布于天下。

微博不能发,恩爱还怕没地方秀吗?

叶修点开朋友圈,做好了被烧烧烧的觉悟。


叶修:H市xx游乐场的摩天轮@蓝桥春雪

[图片]

----------------------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个禽兽对我们蓝雨的人做了什么!!![大骂]

魏琛:年轻人要节制啊[抽烟]

孙哲平:乐乐这地点不错啊下次试试@百花缭乱

张佳乐:大孙你!!!

戴妍琦:yooooooooooo!@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亮点自寻!

喻文洲:叶神^^


叶修看着一屏幕的他看不太懂的回复,老魏说的节制是什么,还有我对蓝雨的人做什么了。哦,那个吻不算。

回到上林苑的时候叶修发现一整屋子的人看他的目光都不对了,瞬间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森森恶意。这群人到底怎么了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和蓝河在一起了。

“我靠!叶修!你给我过来!你这拍的什么东西!为什么会拍到那⋯啥⋯”蓝河的怒吼从楼上传来,到最后就弱气了下去。乔一帆实在不忍心看他一副被蒙在鼓里的样子,点开他发的图片默默地指了指右上角。

叶修把照片放大一看,就看到一个durex的包装袋。

天地良心啊⋯

那些奇怪的回复叶修突然全明白了。

并且深深地感觉到自己心脏的功力还不够。

这到底是哪个缺德的在摩天轮上干了一发之后还不销毁证据的。

叶修想着想着突然就笑了。

半夜十二点。

叶修敲开了蓝河房间的门,小朋友穿着件睡衣就来开门,被叶修直接摁在墙上开始动手动脚:“既然他们都觉得我是禽兽,那我也要真正禽兽一下啊⋯不然我不就亏了吗⋯”


-fin-


不会写肉_(:3

大概就是别人留下的durex包装袋被叶修拍到照片里了然后⋯

评论
热度(36)

© 嗔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