嗔疑-

【叶蓝】情侣纹身

#一句话喻黄
#ooc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你们有谁纹过身吗有吗有吗有吗我想去和队长纹一个!

叶修看着一整屏被闪瞎的墨镜黄豆脸,不假思索地发了行字过去。

君莫笑:话痨你就纹一身的文字泡,文州的话纹几个鸡爪就好了。

然后自觉无视了黄少天接下来的一串垃圾话,一脸深思熟虑地扭头去问身后刚下完一个副本的蓝河:“蓝啊。”

“干嘛?”听到叶修叫他的蓝河摘了耳机。

“跟哥去纹个情侣纹身吧。”

蓝河眨了眨眼睛,一副我一定是听错了的表情:“你?要纹身?不怕痛吗?”

“哥十五岁离家出走打游戏,盗用他人身份证,啥事没干过,”眯着眼睛,“还怕纹个身?”

没想到蓝河噗嗤一声就笑出来:“你从哪学的表情,跟沐姐看霸道总裁之你这个小鱼塘看多了?”

叶修觉得蓝河最近越来越会插科打诨不是什么好事啊,看来得好好调教调教了啊。于是伸手去扳他下巴:“哦,是吗,霸道总裁爱上你?嗯?”

蓝河一下拍掉了他的手:“你这都啥跟啥啊,还嗯?不闹了啊我有个线上聚会。”

叶修看着蓝河又转回身抱着个电脑投奔荣耀女神的怀抱了,陷入思索,半分钟后带着一脸心脏的笑意打开了x宝。

搜索产品…

三天后当叶修手上拿着一叠纹身贴来到蓝河面前时蓝河才知道发生了什么,叶修当着他的面在小臂上贴了个“无敌最俊朗”之后挑了挑眉帅气地甩给蓝河一整版的“无双最美貌”。

“我靠叶修这都什么鬼!!!”

“情侣纹身啊~”

—fin—

纹身贴小学的时候特别爱玩_(:3跟同桌去订做过好多_(:3

第一次见到无敌最俊朗和绝色这两个的id的时候就被这神bu同yao步lian的画风震shan惊xia了(ृ≖͈́ㅂ≖͈̀ ृ )ुニヤ

评论(4)
热度(27)

© 嗔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