嗔疑-

[叶蓝]给蓝河小天使愚人节里的花样点蜡[x

#愚人节来刷一发

#快考试了文力downdowndowndowndown

#非常的不走心 ooc高能预警

#一句话喻黄


“蓝啊。”蓝河今早收到的第一条消息是来自叶修的。

当时他才刚起床,刷了牙就打开电脑登陆了荣耀,瞬间自动弹出的对话框就占了整个页面。

“有事?”

“有boss刷新,就我一个人发现了,坐标(xxxx,xxxx),咱俩平分?”

蓝河使劲眨了眨眼确定自己没看错叶修在说什么,一时间心潮澎湃感动震惊纳闷今天叶修怎么不但不跟自己抢boss了还要拱手相让。难道是他昨晚出门买烟被电线杆子掉下来砸了脑袋转性了?天哪电线杆子你真是帮了我大忙了:“成,我马上来!”

于是蓝河关了跟叶修的对话框就操纵着蓝桥春雪跑去叶修说的地点,跑着跑着就觉得不对——这地儿好像是个玩家交易去啊怎么会有boss在这刷新?果然当蓝桥春雪帅气地在目的地停下的时候,放眼望去boss他孙子的三姨妈和同学的妹妹的邻居家的狗都没看见,反而是荣耀世界里一片枯黄的树叶被风吹落,然后潇洒地糊了蓝桥春雪一脸。

中学语文老师怎么说的来着,枯叶被吹落体现了环境一片萧条,烘托了人物所在场景和内心的凄凉,体现了人物的心情低落与绝望。

蓝河第一次觉得语文老师说得真他妈好。

蓝河心想自己还是太高估了叶修的节操。

“我靠叶修你要点脸!”蓝河怒敲键盘。

“⋯⋯你真信了啊。”

“蓝河大大愚人节快乐。”

蓝河觉得自己可以从叶修寥寥十几个字中脑补出他在屏幕那端叼着烟在心里暗笑“这个傻逼”的样子。

他对日期不太敏感,往往要过了两三天才会突然醒悟啊新的一个月开始了啊,愚人节这种事以前大都是靠舍友把他的牙膏换成了洗面奶才会意识到。

蓝河关上电脑去给自己冲了碗麦片,心里想着等会去了俱乐部要提防着点笔言飞那唯恐天下不乱的小子。

果然不出他所料笔言飞隔半个小时就探出头跟他说些有的没的的话:

“蓝桥你鞋带掉了。”

“没鞋带。”

“快看飞碟!”

“来接你的吧无聊星人。”

“蓝桥你妈炸了!”

“哇——[棒读]”

“蓝桥黄少刚来电话说找你。”

“⋯⋯”蓝河差点形成的条件反射在听到“黄少”两个字后顺利破功,“真的?”

“你爱去不去呗,关乎战队的大事我敢说假的啊?”

“行。”蓝河纠结了半天,最后暗下决心,去就去,要是真被骗了大不了回来之后让他陪自己耍竞技场去当个活动靶子被自己连击到死。

黄少天对他的吸引力就是即使可能被骗也要义无反顾地冲过去。

叶修知道了后笑笑然后给喻文州打了通电话美其名曰管好你家话唠。

蓝河从蓝雨俱乐部的裙楼来到战队训练室外的时候选手们的训练还没结束,于是他百无聊赖地去休息室里找了包速溶咖啡来泡。等他晃者咖啡杯再回到训练室门口的时候里面传来一片熙熙攘攘的笑声,看来是训练结束了。蓝河这么想着,喝了一口杯中的咖啡。

于是当卢瀚文第一个推开训练室的门的时候就看见他敬爱的蓝团长喝了昨晚他跟黄少天往里头加了辣椒粉的咖啡然后喷了自己一身的样子。再于是蓝河从一股辣椒粉的味道中清醒过来后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小卢的不好了和一串迷之笑声。

他看见自己的偶像和蓝雨的未来抱成一团笑得不成样子,以及来自郑轩宋晓徐景熙不明觉厉的眼神和喻文州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的心脏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本来是准备给队长喝的没想到蓝河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闻言挑了挑眉:“你刚才说要给我喝什么?”少天今晚来我房间一下我们谈谈。

“不不不没什么队长你听错了!!”黄少天连忙摆手,“哦对了蓝河你上来有事吗?”

“笔言飞说你⋯找我?”哦笔言飞我想我们可能需要去竞技场聊聊人生。

“今天愚人节啊你不会不知道吧哈哈哈⋯小卢你快拿纸巾给他擦擦不然一看他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闭嘴。”喻文州有些歉意地笑笑,“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

蓝河一边看着蓝雨的未来拿着餐巾纸帮自己擦咖啡渍一边猛地点头答应。

“最近公会还好吧?”餐桌上喻文州问蓝河。

“唔,还好。”只要叶修不抢boss也不骗我有boss刷新的话是还好。

“那就好,接下来小卢郑轩景熙的银武都要升级你们可能要辛苦一段时间了。”

蓝河闻言硬吞了一块五花肉下去,特别想说喻队不,我不加班,你是个好人,你不会让我加班的,今天是愚人节,你讹我呢?

当晚上临下班前蓝河收到技术部发来长长的材料清单的时候才知道喻文州说的是他今天听到的唯一一句实话。蓝河仰天长啸,蓝河欲哭无泪。

于是才刚刚收拾好东西的蓝河又打开电脑开始加班,八点多的时候却接到叶修的电话:“喂,小蓝,你在家吗,我现在在你家楼下,我刚按你家门铃都没人开。嗯⋯手机是你楼下收废品的大爷的,你快回来了没啊?”

滚滚滚你驴我呢?早上还骗我boss刷新了以为我这么快就会忘掉吗?蓝河压根懒得理他:“我在加班呢,晚点回去,你就在楼下等着吧,下本呢还。”

然后电话就挂了。

叶修回头看了看老大爷嫌弃的眼神:“诶谢谢大爷,手机还你了啊。”然后就开始在蓝河楼下溜达。不是没想过去附近找个网吧打会荣耀,只是怕蓝河回来的时候没看到自己又以为是在骗他。啧这孩子,看他管公会管的也井井有条的咋做人这么实诚,粉丝嘴里的那词怎么说的,小天使啊。

蓝河加班加到九点半才离开俱乐部,到家已经快十点了,远远就看见一点火光——叶修的烟头,然后倍感惊讶:“你怎么来了?”

“哥不是跟你说了吗⋯我在你家楼下。”看到了蓝河一脸内疚的表情叶修表示这两个小时等的值了。

“我忙着刷材料呢而且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蓝河同志,在你眼中我就是那么每下限的人吗?”

蓝河咽了口口水,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

“呵,”叶修扔了烟,顺手就把蓝河一个公主抱抱起来,“那就让我干点更没下限的事情吧⋯蓝河大大。”


-fin-


评论(4)
热度(48)

© 嗔疑- | Powered by LOFTER